close

「氣場女神」的圖片搜尋結果
【內容介紹】
 
如果妳跟我一樣,那麼妳的生活、個性總會有些地方得改一改。畢竟,人非聖賢──人生的美好,有一部分就在這一點。我們都會犯錯,我們都有壞習慣,我們有時候會做出很爛的決定,不過那也ok。其實,那還真棒哩!不過,如果妳真的想要持續學習、不斷改善的話,那麼妳繼續同樣的事,數年如一日,就不是一件好事了。妳現在得來點新嘗試了。

  這時候就說到氣場了。氣場是一種積極正面的狀態,妳要每天都大聲說出來,幫助自己調整心態,保持積極而有生產力。這些內容可以是任何事情,完全不受限制。舉個例子,如果妳想增加自信,妳可以告訴自己,「我每天都變得更有自信。」或是妳剛分手,心情很糟,妳想把注意力從情感轉移到工作上──那麼妳可以告訴自己,「我要專心開創自己的前途,」或是「我的心力都放在工作上。」這都跟妳想要做的改變有關──妳想要如何改變自己的心態,進而改變生活。

  氣場最大的好處之一就是它能慢慢讓妳轉念。妳不可能一覺睡起來就告訴自己,妳以後天天都會開心,每一天都是最好的一天。(可能性是很低啦──但我假設每件事都有可能。)但如果妳每天早晨都站在鏡子前面5分鐘,看著自己,告訴自己:妳很漂亮能幹,只要努力,你都會有所成就。妳會發現,過了幾個星期之後,妳開始相信自己。說不定妳每次照鏡子,已經不再畏畏縮縮,說不定妳開始注意到自己一步一步,慢慢接近自己設定的大目標──因為妳知道(我是指真的知道)只要自己有在用心,就可以做得到,所以妳走得越來越輕鬆。

  氣場不是魔法咒語。妳不能光是動動嘴,然後每天盯著電腦螢幕,事業就會有進展的。妳得抓住機會,拚全力去做。妳不能光是說說而已,妳會好好愛家人,然後每次家人在妳身旁的時候,妳對他們還是不理不睬──妳得耐心聽他們說話,回話的時候要和顏悅色。我要說的是,如果氣場沒有伴隨行動,妳的生活不會有什麼改變的。說空話根本沒用。但調整氣場是擁有美好早晨、改善心態的第一步。
 
  信心充電站

  這本書的每一章都有很多小段落,我稱之為「信心充電站」。每個充電站,我都舉了一些例子,你可以用來讓自己變得更好。

  不過,不是每個例子都適合每個人。如果你想當個快樂的單身女郎,你就不會要自己「好好愛身邊的伴侶」,而是要告訴自己,「我能獨立自主,覺得很高興。」如果你想換跑道或是找新工作,你就不能說,「我很喜歡現在的工作」,而是應該說,「我有辦法越變越好」。我建議你拿出螢光筆,把你想用的句子畫線,或是抄下來,看你喜歡用什麼顏色的便利貼,貼在浴室的鏡子上、電腦螢幕的邊邊或是冰箱上。只要抄那些跟你的目標有關的句子就好了。把書放在你每天都會經過的地方,這樣一來,當你的目標調整改變的時候,你都可以接收到新的氣場。

  如何使用本書

  拿起這本書,隨手翻一則引述別人的名言,把這句話作為你今天的指引。如果你真的很能跟這句話起共鳴,那就把它常記在心,時時誦唸。 把這些想法放到你的說話中,貼在板子上,放到你的電子郵件簽名檔、推特的自我介紹欄或是社交媒體上。嘿,如果這是你最喜歡的格言,不妨刺在手臂內側,這樣你時時都可以看得到,讓你想到自己的價值,想到我們都住在一個廣大、美麗的世界。 讀幾則真正能鼓舞人心的話語來面對一天──這有點像是在打強心針。如果你在準備做報告、業績簡報、應徵一份夢寐以求的工作、錄一段YouTube的影片,或是任何對你很重要的場合,這些話語都可能讓你信心滿滿。請把這放在心上,你要用快樂的心情告訴自己:要快樂哦!Xoxox


 

【讀書筆記】
這本書滿有趣的,可以把它當作每日一句,隨意翻翻裡面提到甚麼,當作提醒自己的目標和狀態。有時候看裡面的話,覺得她們超有自信到有點搞笑,如果像她們一樣直率自信地認為自己超酷炫,氣場就會整個不一樣了,所以《氣場女神》是一本打造氣場女神的書,想要更有自信的女孩們別錯過它。

內在信念決定一切,從今天起由內而外散發光彩,一起成為氣場女神吧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布殼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